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国乒教练郑州“走基层”
小小少年“黑白”情
光影相伴随 中原展大美
启功体书法精品在郑展出
中超综述:副班长八连败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勒夫争议球梅开二度
建业遭遇无情三连败
改展形象为求实效
郑州方阵出征动漫节
ps447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本报讯 (记者 杨丽萍)说到手射蛛丝,攀岩走壁如履平地……蜘蛛侠的形象便会在第一时间浮上观众脑海,如果你也是这个超级英雄的追捧者,那就快来参加明天下午《超凡蜘蛛侠2》的超前观影活动吧,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将邀请10位影迷,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具体参与方式详见郑州日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zrbwb.

《超凡蜘蛛侠2》改编自漫威超级英雄漫画,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等主演,不同于此前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此部电影重点强调的是蜘蛛侠彼得·帕克(安德鲁·加菲尔德 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影片将视角拉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年轻的他一方面要同自己的初恋格温共同经历爱情承诺的考验,另一方面还要历经艰险打爆犀牛人、电光人和小绿魔三大BOSS,揭开双亲神秘失踪的真相,在人生最大的挑战中完成从常人到英雄的命运转变,内容精彩自然备受期待。

作为挺入五一档的重磅影片,《超凡蜘蛛侠2》将与国产影片《同桌的你》《冰封:重生之门》《催眠大师》一较高下,华丽的3D视效、精彩的动作场面以及牵动人心的浪漫爱情让这部影片有望成为五一档的票房赢家。

5月4日,《超凡蜘蛛侠2》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在奥斯卡旗下各大影城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