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核心提示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下月中旬举行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
让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花”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全国商贸物流现场
经验交流会在郑召开
实现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下月中旬举行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 成燕 实习生 王烨)昨日,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第一次执委会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论坛推进情况,并印发了总体方案,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会址永久设在我市,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3届,今年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届相比,本届国际化程度更高,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次介入主办,进一步提高了论坛的举办规格,将对我市扩大对外开放、增进国际交流产生深远影响;城市宣传推广平台更多。除了在大会上的市长主题发言外,还安排了世界旅游城市风采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及河南旅游招商引资专题说明会等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展现郑州形象。与往届论坛相比,本届筹备工作启动时间较晚,且增加了邀请国外对口友好城市官员的新任务。

王哲要求,目前距离论坛召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短任务重,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对照方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积极作为;要团结协作,高效推进,及早动手,加强协作,有序进行;要精细服务,务实节俭。按照“循规不机械、周到不烦琐、热情不铺张”的原则,做好精准组织保障和精细接待服务,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副市长杨福平、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市政府秘书长王春山等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