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未拔除电力线杆 遭破坏供水管网
“绊住”了文化路大修工程进度
核心提示
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下月中旬举行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
让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花”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
活动昨日圆满结束
全国商贸物流现场
经验交流会在郑召开
实现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南水北调生态文化

公园明年底全部建成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市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市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指挥部近日发出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各区的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根据通知,高新区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其他各区明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据悉,我市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建设主要涉及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航空港实验区和高新区。其中,中原区段全长14.7公里,绿化建设面积588万平方米;二七区段全长7公里,绿化建设面积280万平方米;管城区段全长10.9公里,绿化建设面积436万平方米;高新区段全长700米,绿化建设面积28万平方米;航空港实验区段全长29公里,绿化建设面积1160万平方米。根据安排,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均要在年底前完成1公里的示范段建设,航空港实验区则要于年底前完成8公里的示范段建设。除高新区外,其他有关各区要在明年4月底前完成辖区段绿化全部栽植任务,明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高新区则应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