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2015郑州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规范食品加工保障食品安全
立法保障停车位达标配建
大力宣传“三房合一”惠民政策
推广城市精细化管理经验
推进健康自测小屋进社区
打造最具影响力购物中心
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
抢抓机遇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2015郑州两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规范食品加工保障食品安全
——访市政协委员侯五群

“作为郑州市首席质量官俱乐部主席,我一直关心市民的食品安全问题,这些年经常参加一些关于食品安全的培训,有一个感触,那就是食品安全与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有不小差距。”市政协委员,国内生猪养殖业龙头公司雏鹰农牧副董事长、副总裁侯五群表示,今年两会,他带来的建议就是如何保证市民食品安全,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人口越来越多,一些配套功能设施跟不上,侯五群还提出城市发展与配套功能的问题:“我走访东区CBD的6栋写字楼发现,虽然地处繁华地带,但周边配套设施不太完善,尤其餐厅非常少。我建议在郑州繁华地区利用流动配餐的形式,由规模大、设备完善的食品加工企业来负责,有规范的食品加工基地。希望能利用好这方面资源,食品源头处理好,加工过程有保障,由机动的配餐车定时定点统一供应配送餐点,更好地保障市民食品安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