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2015郑州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校园周边业态准入门槛
围绕“人文”着力内涵发展
加大废旧家电回收利用力度
提高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率
推进农村集体经济股份制改革
不断提升服务纳税人能力
鼓励现代化金融创新业务
全面推广就诊“一卡通”
2015郑州两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提升服务纳税人能力
——访市人大代表杨国政

“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方向,十项重点工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新常态,税收工作也面临新形势,郑州国税将唱响优化服务‘主旋律’,打好深化改革‘组合拳’,协调推进依法治税、优化服务、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纳税人、服务基层、服务大局的能力,继续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贡献。”市人大代表、市国税局局长杨国政说,新的一年,国税部门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组织收入方面,积极应对传统行业减收、收入级次和区域的结构性矛盾所带来的组织收入压力,坚持依法征税,确保收入目标的圆满完成,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深化改革方面,按照“弥补短板,持续深化”的思路,不断推进税源管理专业化改革;建立“金税三期”和现有先进管理平台的对接,不断强化信息管税的抓手作用。优化服务方面,持续完善网上办税服务,加快“同城通办”推进步伐,探索开发微信、APP应用等移动办税平台,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