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郑州都市区十大建设项目
评选网络投票今日截止
春运
来啦
完善全产业链模式 构建现代投融资体系
提高认识 认清责任 把握特征 持续提升
扩大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都市区建设成效
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提速升级
上街区:通用航空助力郑州航空港
0130仰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E贸易、国际陆港领跑 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提速升级

本报讯(记者 张倩)国际陆港建设全面提速、郑欧班列成为领跑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引擎、E贸易试点引领作用有力彰显,开放拉动效应明显;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助力打造中西部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和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基地。2014年,在开放创新的双轮驱动下,经开区完成生产总值45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00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五星级产业集聚区标准。

秉承2014年的好气势、好态势,该区又科学谋划绘就了新三年发展蓝图,全面吹响了建成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晋升六星级产业集聚区、确立国际物流枢纽地位的进军号,掀起了产业集聚区大建设的新高潮。

让产业发展更具实力,经开区坚持转型升级,着力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扩大中高档乘用汽车、客车产能,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扩大关键零部件集群优势,形成完备的汽车产业体系,建成全国一流的汽车产业基地。加快工程装备、光电产品等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做大产能规模,打造具有国内重要影响力的装备研发和生产基地。依托铁路、公路、航空等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网络,加快物流园建设,大力培育物流龙头企业,全面提升物流业专业化、社会化和信息化水平。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