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五项措施保畅通
客货运车辆出入
市区都要接受检查
春运模式今起开启
年夜饭预订迎高峰
1月份五成生活
必需品价格上涨
上街今年继续
举办通航展会
产业集群成我市
招商引资主阵地
我省社会融资
规模中部居首
我市为加气机安装
电子标签管理系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今年继续
举办通航展会

上街今年继续

举办通航展会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穆文涛)记者昨日从正在召开的上街两会获悉,今年,上街将以突出通航引领,大力培育新兴产业的同时,着力办好2015通航展会。

今年,上街将围绕建设“中原经济区通航枢纽、全国公务机运营基地、中国飞来者大会承办地、全国一流通航园区”的战略目标,继续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全力办好通航展会,持续推进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培育带动新兴产业发展。

围绕上述目标,今年将成立上街机场管理公司,在管理体制上争取纳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五统一”管理;全面推进路网等配套工程建设,实现白云路东延、通航一路北延等6条道路竣工通车,完成航展观展通道扩建;完成上街机场二期改造工程并投入使用,争取开通上街机场到周边机场及起降点的低空目视飞行航线,逐步形成以上街机场为核心的通航运营网络。

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办好2015年通航展会,使其成为飞行者的乐园、业内人士的交流平台、上街对外开放的窗口、全国通航展会的知名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