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郑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
新郑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
市民看“两会”:
生活越过越有奔头
今年“两会”收到
建议和提案330余件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要从源头杜绝
食品安全隐患
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扶持农业企业壮大
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不断拓宽经营领域
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设立专职机构
助小微企业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

(上接T1版)会议期间,新郑市政协副主席张全民代表政协新郑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新郑市政协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团结和民主主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思路,政协职能作用发挥取得新成绩;严格把关,注重实效,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高;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团结民主氛围更加浓厚;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善机制,夯实基础,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新郑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国、省、郑州市“两会”精神,按照中共新郑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以改革创新、法治思维、创新举措大力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全力为助推新郑市改革发展、加快建设自然之美、社会公正、城乡和谐的临空经济强市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召开选举大会,补选马国亮为政协新郑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李淑兰、李清芳、彭玲霞为常务委员。

新郑市政协主席陈莉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敬业为民要内化于心,重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为民要适应于势,重在把握新常态。政协委员要认识新常态,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要适应新常态,更好地贴近本职工作;要引领新常态,更好地提升敬业水平。要把握新郑市发展的新阶段、把握弘扬先进文化的新要求、把握能力建设的新标准、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盼,齐心谋发展,协力促和谐,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打造自然之美、社会公正、城乡和谐的临空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