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郑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
新郑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
市民看“两会”:
生活越过越有奔头
今年“两会”收到
建议和提案330余件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要从源头杜绝
食品安全隐患
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扶持农业企业壮大
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不断拓宽经营领域
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设立专职机构
助小微企业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

(上接T1版)闭幕式上,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发表讲话,他说,2014年新郑市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民生事业稳步改善,社会文化繁荣发展,和谐局面持续巩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2015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郑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郑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此次人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勇于引领新常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临空经济强市建设新局面。

就做好2015年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新常态,在新起点上把握新形势。各级领导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找准各自定位,充分认识新常态,善于把握新形势,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新郑新一轮全面快速健康发展积蓄力量。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新作为中实现新跨越。各级领导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勇于创新,引导全市上下将思想和精力统一到新作为、新跨越上来,形成合力,助推发展。三要勇于引领新常态,在新提升中凝聚新合力。全市各单位要全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工作,切实做到领导上强化、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

会议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充分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勇于引领新常态,为加快建设临空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