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郑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
新郑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
市民看“两会”:
生活越过越有奔头
今年“两会”收到
建议和提案330余件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要从源头杜绝
食品安全隐患
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扶持农业企业壮大
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不断拓宽经营领域
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设立专职机构
助小微企业成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访人大代表赵会超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新郑“两会”期间,记者在分组讨论室见到了人大代表赵会超。他正在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还不时地拿着笔在上面圈圈画画。“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68.5亿元,增长9.5%。财政收入和税收总量均居全省县(市)首位,再次进入全国财政收入百强县(市)。农民人均纯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5672元、25028元……这一系列数据让我们看到了新郑的发展之快,成绩的取得振奋人心。”

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造成了交通、环境等一系列社会问题。《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要建管并重,增强城市功能品位、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组团城市品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建议政府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进一步改善城市断头路,缓解交通压力,解决道路拥堵,真正让居民生活更加安逸、更加惬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