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扬尘整治“史上最严”
购置10台吸尘车助力扬尘治理
拍摄公交“黑尾巴”
时长10秒可获奖50元
路边垃圾绵延数公里
9个燃煤火炉被当街销毁
新密淘汰老旧车辆两千余台
抓细节 强管理
重处罚 遏制工地扬尘
全市重拳整治黄标车
小学旁边垃圾池
几乎天天烧垃圾
桐柏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四环郑上路交叉口向西500米
路边垃圾绵延数公里

昨日9时,接到市民投诉,记者来到西四环与郑上路交叉口向西约500米处。此处有须水河桥,站在桥西头观望,郑上路宽阔的马路两边到处是成堆的垃圾,由此向西直至数公里外,直到小李庄村口,仍能看到垃圾带。

特别是须水河桥西头的沈庄村村口,马路两边的宽约1米、深约1.5米的沟内倒满生活垃圾,上面苍蝇乱飞,恶臭袭人。而在绿化带北边、紧挨村庄的一条便道边上,也出现一条东西长约50米、南北宽约2米、平均高度约1米的垃圾带,里面有大量的生活垃圾和附近棉花加工厂里倒出来的破败棉絮等垃圾。

在距离须水桥头约3公里外的小李庄附近,郑上路南边的慢车道上凭空出现三堆高约2米的建筑垃圾堆,直接堆放在慢车道上,占据了道路一半。旁边的雨水沟内倾倒的生活垃圾已经将沟填平。有些地方还能看到用火烧过的垃圾留下的黑色灰烬。偶尔有机动车快速驶过,扬尘四散飞扬,脏乱不堪。

对这里出现如此惊人的垃圾带而无人过问的怪象,记者采访了周围群众,一名附近居民直言不讳地说:“这段路上垃圾清扫车和环卫工啥都不缺,就是缺少对老百姓负责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