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扬尘整治“史上最严”
购置10台吸尘车助力扬尘治理
拍摄公交“黑尾巴”
时长10秒可获奖50元
路边垃圾绵延数公里
9个燃煤火炉被当街销毁
新密淘汰老旧车辆两千余台
抓细节 强管理
重处罚 遏制工地扬尘
全市重拳整治黄标车
小学旁边垃圾池
几乎天天烧垃圾
桐柏路办事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合执法治理省人民医院周边环境
9个燃煤火炉被当街销毁

昨日,本报曝光省人民医院周边存在占道经营情况,且有商户使用燃煤火炉后,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到现场进行了查处,销毁了一批燃煤火炉。

昨日17时50分,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和金水区城管执法局丰产路执法中队等人员,来到经二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南边看到,虽然下着雨,依然有多名商户将水果车摆放在经二路机动车道上。随后,执法人员开出了多份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将部分占道经营用品登记保存。

省人民医院东门口北侧,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棚子,棚子下边有不少商户在经营。执法人员赶到后,将火炉抬到路边停车位上,用铁锤将1个燃煤火炉销毁。随后,执法队员又从里边搬来多个火炉。火炉冒着火,十分热。执法队员一碗水泼上去,冒起一人多高的白烟。热度降低后,执法人员使劲将燃煤火炉销毁。

此次共销毁9个火炉,其中大的火炉直径40厘米以上,可同时放3块蜂窝煤,其余火炉较小。

执法中队副中队长王谦说,下一步要杜绝燃煤火炉,对突出店面经营的行为也要进行严格执法。

“和经二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南边不一样的是,交叉口北边属于疏导点,按规定允许摆摊设点。”昨日,该办事处宣传科科长尚文说,他们将对疏导点进行规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