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平安夜
圣诞节
“上合元素”融入导游推介词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鲜切花价格略涨 盆栽花未受影响
“上合场馆半日游”受青睐
“一站式”诊疗
呵护老年患者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揭晓
我市阶梯水价明年元旦起实施
工会职工首次网上联谊
水素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合元素”融入导游推介词
近百名导游参加培训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王芳 文 丁友明 图)如何让“上合会议”热效应长期延续?如何让商都郑州美名远扬?昨日,在2015年第四期郑州市“文明导游”素能提升培训班举办期间,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部分优秀导游来到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上合会议”场馆现场,重温“上合会议”在郑举办盛况,认真揣摩如何将“上合元素”融入郑州导游推介词中。来自全市一线的近百名导游还聆听了精彩的“商都郑州”讲解培训课。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郑州发展成就,结合“上合会议”在郑举办盛况,此次,该中心为全市导游员量身打造了“我眼中的商都郑州”主题公益培训活动,为今年全市“文明导游”素能提升培训活动圆满画上句号。培训活动专门邀请省内专业优秀导游、讲解员授课,通过她们的亲身感受,为我市基层导游员生动讲述“商都郑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让大家深刻感受“上合会议”给郑州带来的深远影响,引导导游在带团过程中将“上合元素”融入郑州导游推介词,该中心还组织部分优秀导游员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实地参观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旅游推介中,他们将把“上合会议”在郑举办的精彩图片和文字介绍融入郑州旅游推介词及宣传片,向海内外游客更加生动地宣传“商都郑州”。明年,该中心还将结合导游员带团实践,为全市导游员推出更多公益性培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