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平安夜
圣诞节
“上合元素”融入导游推介词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鲜切花价格略涨 盆栽花未受影响
“上合场馆半日游”受青睐
“一站式”诊疗
呵护老年患者
“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揭晓
我市阶梯水价明年元旦起实施
工会职工首次网上联谊
水素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体验打折销售,师生们热情高涨

体验打折销售

开拓学生思维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王振松 文/图)“快来看一看,这里的东西最划算。” 昨日,郑州五十八中校园里热闹非凡,叫卖声此起彼伏。原来,七年级数学组的同学正在进行打折销售体验活动。

在校园操场上,按班级分配的摊位整齐摆放、商品琳琅满目,每个摊位的负责同学分工明确,叫卖、推销、收款、记账等各司其职,摊位前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学生,有挑货问价的,有讨价还价的。看着学生们热情高涨的样子,各班的班主任也都争先恐后当起“推销员”,师生们都沉浸在这次特别的体验活动当中。

“我们提前一周就开始谋划组织,学生们从家中带来自己的闲置物品或是旧的书籍,标上定价、折扣,并设计好海报张贴在校园中。”七年级数学组老师告诉记者,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根据成交的情况计算出了自己所得的利润、利润率等,大家通过这样别出心裁的体验活动,对打折销售这一生活中的常见现象得到更深切的理解。这是五十八中素质教育理念的体现,是用实践性、体验性教学来拓展学生视野、开拓学生思维办学思路的探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