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商齐聚首 开业报春晖
正商智慧城
二期新品推介
“素颜”碧桂园 邀你亲见证
引领文化旅游 开启“第二人生”
悦湖会
植绿天鹅湖
助力豫商发展
绿地擎起大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商齐聚首 开业报春晖
华商汇板材装饰馆正式开业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3月10日,华商汇彩旗飘扬、高朋满座。华商汇板材装饰馆在这个春回大地、充满生机的好日子开启繁华旺市之门。

华商汇集团董事长庞继红、董事总裁彭友虎,郑州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伟华、郑州华商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孔专等携手各地商会嘉宾、金融行业领导嘉宾与百家商户代表共襄华商汇板材装饰馆开业之举,开启中原建材行业的财富之门。

上午10时,随着主持人的登场,本次活动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庞继红首先致辞:“华商汇板材装饰馆的开业对中部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推动作用。我们为广大商户搭建一个高起点的平台,为各位业主发财致富、长期发展提供一个宽阔的舞台。也诚挚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继续支持华商汇的发展,与华商汇一起联手共创中部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的美好未来。”

随后,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中国陈设艺术(河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志刚等嘉宾也纷纷致辞。华商汇板材装饰馆厂家代表山东隆森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起代表商户致辞,对华商汇的运营和服务表示极大的认可。

在一场精彩的民乐表演之后,庞继红与嘉宾们共同为祥狮点睛,醒狮旺场。砸金蛋,鸣礼炮之后,庞继红宣布华商汇板材装饰馆正式开业。现场鞭炮齐鸣、祥狮共舞,华商汇自此开启新的篇章。

本次开业,华商汇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多项精彩活动。邀请客户上台砸金蛋并送出礼品、抽取幸运客户送出奖品、客户凭华商汇入驻商家盖章购物小票参与砸金蛋领取食用油……精彩纷呈的活动让现场嘉宾喜笑颜开。

据悉,截至记者发稿时,华商汇板材装饰馆已接待客户800余人。华商汇开业活动将持续到3月18日:“1元抢瓷砖”“食用油限量送”“天天免单日”“千元金蛋等你砸”“相见有礼大回馈”活动天天送,先到先得。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