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商齐聚首 开业报春晖
正商智慧城
二期新品推介
“素颜”碧桂园 邀你亲见证
引领文化旅游 开启“第二人生”
悦湖会
植绿天鹅湖
助力豫商发展
绿地擎起大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商智慧城
二期新品推介
千人温泉浴
大气文博城

正商智慧城

二期新品推介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3月11日,春风吹拂,春花绽放。正商智慧城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举办正商智慧城二期新品推介会暨老业主答谢会。

晚上7时,伴着一场美妙的六乐坊演奏,晚会拉开帷幕。欢聚在一起的老业主们与左邻右舍谈天说地,笑声撒满了整个宴会厅。

随后,正商智慧城项目总经理李连勇对智慧城二期景观做详细介绍,并对老业主表示感谢,对新业主表示欢迎。

乐队演奏、反串、杂技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微波炉、挂烫机、蚕丝被等抽奖奖品,在大家的期待与尖叫声中陆续揭晓,博得满堂喝彩。正商智慧城为现场嘉宾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的氛围,新老业主在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

随着一个个精彩瞬间的定格,正商智慧城二期新品推介会暨老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让温暖、快乐、祝福一直围绕在正商智慧城业主的身边,正商地产的品质服务一直在提升,正商地产对业主的承诺也从未改变。

正商智慧城,集正商地产20余年建筑大成高端雅居之作,紫荆山南路、260万平米、智慧大城等要素,让智能高端生活一步到位。正商智慧城致力于打造宜居教育城、绿色建康城、科技智慧城,现在正商智慧城二期入市, 87~127平方米通透三房,VIP会员火热招募中。

千人温泉浴

大气文博城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3月10日,郑州文博城组织全部业主到嵖岈山温泉小镇登山赏花沐温泉,畅享美好而惬意的春日时光。

上午7时,20余辆大巴车已经停在文博城门口,静候1000多位文博城的商户朋友,“只要是我们文博城的商户,都能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是商户,我们更欢迎商户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欢聚时光。活动期间,全程大巴、自助美食、养生温泉统统免费。”文博城总经理张健民笑着说道,“这次活动是文博城第一次举办大型户外活动,活动场地远、参与人员多、活动时间紧,我们调动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最大程度地保障各位业主的安全,为业主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

一天的旅程让文博城的业主们赞不绝口。“免费泡温泉还能车接车送,我一看到消息便报名了。最重要的是,我刚入驻文博城,也想趁此机会多认识些同行朋友,大家以后也能相互关照。”刘先生说。

张健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以后还会举办更多活动。五一期间,我们将举办‘河南全民淘宝大会暨文化大庙会’,届时,文博城内将引发全民淘宝热潮;举办行业展览,邀请专家鉴宝,共同学习提升;举办多场藏家论坛,弘扬传统文化,吸引文玩高端人士鉴赏交流。”

据了解,郑州文博城位于东风南路与陇海快速路交会处,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是具有浓郁中原特色文化,集合高品质吃、住、玩、购物于一体的河南旅游后服务商业综合体。

文博城分为东西两个城区,东城已于2015年12月7日起正式营业,主要业态涵盖茶叶茶具、玉石瓷器、古董字画、文玩珠串、金银珠宝等18种业态,百余种经营类别。东12街为高端定制珠宝街,近期将开始入驻装修。西城主要业态为石雕、红木、餐饮,现在正盛大招商。整个文博城园区为开放式、体验式、情景式古建筑街区,汇集各种传统业态,实行24小时营业,超大型免费地上停车场,力争打造成为河南首席商业街、河南人的会客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