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改善市内河流水质
《今日头条》郑州报业集团
联合发布河南金融大数据
人民路等6条道路
试装人非硬隔离
全市12个法律援助机构
构建起高效便民服务圈
鸟虫篆书法邀市民免费欣赏
第二届“根亲中国”
微短片大赛落幕
长征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瑰宝
海峡两岸电影展拉开帷幕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永久性会址奠基
坚持古为今用弘扬黄帝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路等6条道路
试装人非硬隔离

人民路等6条道路

试装人非硬隔离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李冬菊)按照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我市人民路等6条主次干道将开始试验安装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硬隔离设施,确保实现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里路以北的人民路上看到,身穿黄马夹的市政工人正在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栽下一处隔离护栏。据介绍,施工的市市政设施监理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装人非硬隔离先期在6条试验段道路进行,范围涉及二七商圈周边的南北顺城街、菜市街、钱塘路、人民路、鑫苑路、英协路。

隔离护栏的安装,将坚持尊重原路口的原则,注重保留沿街银行、医院等公共单位的出口,并对原有的隔离墩、阻车桩、石球进行统一拆除。

目前,人民路、鑫苑路、英协路的安装已接近尾声。市政人员呼吁市民爱护隔离设施,若发现人为移动或拆除,将由市政设施监察部门进行査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