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业余足球联赛收兵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经过将近两个月的鏖战,昨天,由郑州市足球协会主办,郑州市华联通文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河南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郑州业余(成人)足球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在男子甲组比赛中,顺鑫冶金队一枝独秀以不败战绩摘取冠军,吸引者足球队和东方今典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在乙组比赛中,豆豆故事足球队力压实力强劲的老班底队获得冠军,老班底队屈居亚军,翼风康美队名列第三。而本次比赛的最佳球风奖分别归属于吸引者队和翼风康美队。

据了解,今年联赛依然是长期活跃在郑州市业余足坛的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老班底队、顺鑫冶金队、皇马球迷协会队等12支业余队伍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两个小组,全部利用双休日进行,时间持续将近两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