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4个月 46场展演
郑州市少儿艺术节启幕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6月4日上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郑州市少儿文化艺术节”在绿城广场启幕。为期4个月的艺术节涵盖音乐、舞蹈、戏剧、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门类,为所有热爱艺术的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展示平台。

启动仪式上,优秀少儿节目展演精彩纷呈:古筝合奏《花好月圆》、舞蹈《十一点半》、芭蕾《四小天鹅》、群口快板《兵》、藏族舞《快乐的普姆》、舞蹈《火花》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与此同时,台下还有近60家艺术教育机构在现场进行展示,他们在各自的区域内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展示活动,现场作画、武术表演、快板书……还有的学校带来了优秀教师现场讲课,广场上动静相宜,成为少儿艺术的海洋。

据悉,本届少儿文化艺术节从暑期持续至国庆节,其间将举办静态展演29场,动态演出17场,使郑州市少年儿童集中观看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公开课展示,参演、编创机构近百家,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十万余人。通过观摩和交流,我市少年儿童将更加直观了解各艺术门类的知识并汲取更多的艺术营养,进而全面提升全市少儿文化艺术整体水平。

本届与往届不同的是,还增添了“郑州市民最信赖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评选,以激励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