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近郊游依旧火爆
同比降13.1%
同比增37%
端午假期686万辆车走高速
龙舟竞渡如意河
地之中
市区5月份商品住宅
销售面积同比增五成
首场TEDx郑州开讲
精英分享精彩人生
河南夏粮收购
获400亿元授信
中宣部等七部门组织开展纪念
建党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路客流40.7万人次
同比降13.1%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6月8日至11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40.7万人次,同比减少13.1%。

统计显示,假期汽车站整体客流比平日有所增加,各站总体发送汽车班次1.67万班,其中除正常班次外,临时加班974班。 此外,假日期间郑开郑新等四条城际公交线路,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高峰。

据悉,客流下降可能受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出行减少等因素影响,也与全国公路客运总量继续呈现下降态势一致。同往年一样,今年我市公路客流高峰出现在6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各周边汽车站均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增长。特别是端午节当天,各汽车站发送旅客达到14.8万人次,是小长假中的最高峰。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旅游城市及各景区,云台山、少林寺以及洛阳、焦作等热点线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