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六做客挑战强大上港
建业上海滩不想空手归
扎紧篱笆是关键
《发条城市》郑州路演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下月上映
优秀现代戏展演今闭幕
豫剧《燕振昌》压轴上演
程韬光:梳理传承本土文化
双外援联手砍下79分
河南男篮勇夺四连胜
雄鸡复仇正当时?
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外援联手砍下79分
河南男篮勇夺四连胜

双外援联手砍下79分

河南男篮勇夺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 陈凯)大外援克拉克全场贡献42分外加15个篮板,小外援华盛顿拿下37分、7个抢断、6次助攻,凭借两个外援大发神威合力砍下79分,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又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晚,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第17轮的争夺,河南男篮做客徐州挑战国立汽服男篮,面对颇具实力的对手,河南男篮最终取得124∶108的大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将连胜场次扩大至四场。

是役,除了大小外援克拉克和华盛顿外,河南男篮姜宇星和陈昱翰两位本土球员也得分上双,分别得到了15分和13分。

赛后,河南男篮主帅李维纲对于两位外援的表现赞赏有加:“与国立汽服的比赛克拉克和华盛顿发挥得非常出色,他们两人一共得到了79分。正是有了他们的不断得分,我们才能最终取得胜利。另外,华盛顿出众的大局意识也为我们其他球员创造了很多机会,帮助他们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