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三在楼宇”探索党建新模式
执行风暴专治“老赖”
图书馆成了避暑好去处
80后创客 立志分享创造的乐趣
油烟净化装置全覆盖
人技同防推进污染防治
专项行动净化暑期文化市场
春蕾爱心托管班开班
集中行动取缔马路市场
关起门学 走出去做 请进来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蕾爱心托管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锦菊 文/图)听国学讲座、学琴棋书画,还有志愿者辅导作业。昨日,在市群众艺术馆4楼,由我市党员爱心志愿者筹备的“春蕾爱心托管班”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活动、团省委“七彩假期”以及我市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举办的一次公益活动。

在昨日的开班仪式上,第一堂课从孩子们的理想开始讲起。随着文化志愿者王林栓将一张张粉色的小纸条发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果断地写下自己的未来理想。

“春蕾爱心托管班”为孩子们的暑期量身定做了精彩的课程。这个只有30多名学员的暑期公益班,已经有80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免费服务。这些志愿者中更汇聚了郑州“道德高地”公益名人,他们有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霍豫闽、肢残志不残的爱心志愿者梅丽等,郑州外国语中学优秀学生代表也踊跃参加,和孩子们分享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

据主办者之一的伊河路社区党委书记张锦菊介绍,目前志愿者报名踊跃,托管班暑期课程安排也十分丰富,郑州市群众艺术馆有30多名文化志愿者义务担当培训老师,郑州小水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全程服务,伊河路社区老年志愿者们也将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据悉,“春蕾爱心托管班”托管时间为7月6日至8月19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