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努力建设航天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
河南敲响宅基地 复垦券拍卖第一槌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突出破瓶颈能抓住 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农民工返乡创业 维权100问》首发
郑州开通国际通信专用通道
科学谋划整合力量 推进生态郑州建设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着力“五落实”“五重在”
多彩福饺迎冬至
华侨城投500亿在郑 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强党建 促队建 抓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华侨城投500亿在郑 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耿伟杰 张黎)昨日上午,中原新区管委会与华侨城集团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黄河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华侨城拟投入不少于500亿元,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在中原新区建设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选址中原西路两侧,南水北调运河、郑西高铁与须水河景观带及遗址公园合围区域,控制范围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将进行文化旅游、商务开发、主题乐园、科研教育、宜居社区、遗址公园、环境配套、城市文脉、休闲度假类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我市文化旅游新名片和新型城镇化结合文化旅游的示范性项目。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天津、昆明、重庆、南京等全国重点城市开发建设了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2015年,华侨城旅游接待人数突破3300万人次,是连续多年与迪斯尼、环球影城共同入选“全球旅游景区集团四强”的唯一亚洲企业,在亚洲旅游集团排名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