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努力建设航天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
河南敲响宅基地 复垦券拍卖第一槌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突出破瓶颈能抓住 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农民工返乡创业 维权100问》首发
郑州开通国际通信专用通道
科学谋划整合力量 推进生态郑州建设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着力“五落实”“五重在”
多彩福饺迎冬至
华侨城投500亿在郑 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强党建 促队建 抓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党建 促队建 抓创建
管城区检察院“三位一体”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赵文静

党的建设贯穿于检察队伍建设的始终,也是检察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动力源泉,更是我党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法宝。近年来,管城区检察院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探索形成了党建、队建、创建“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检察队伍是以党员为主体的队伍,抓好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就抓住了检察队伍建设的根本。”管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东说。

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党组成员给普通党员上党课,形式新颖,内容更接地气,能让干警们从更高的视角看待、思考检察工作,找到党建和业务工作间的结合点。”这是该院反渎局党支部书记程广建在参加党课活动后的心得体会。管城区检察院着力构建以党组领导、机关党委负责、政治处和纪检组各有侧重、党支部具体抓落实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保证了党组抓党建各项部署的有效落实。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