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努力建设航天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
河南敲响宅基地 复垦券拍卖第一槌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突出破瓶颈能抓住 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农民工返乡创业 维权100问》首发
郑州开通国际通信专用通道
科学谋划整合力量 推进生态郑州建设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着力“五落实”“五重在”
多彩福饺迎冬至
华侨城投500亿在郑 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强党建 促队建 抓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幕
将推多项惠民服务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袁帅)昨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在这里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卫计委等部门捐赠了价值83.03万元的电脑、电视、图书等用品和现金;荥阳市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物资。工作人员发挥自身职能和专业优势,为老百姓开展实用技术、法律咨询、义诊、书法义写、体质监测服务等。

张俊峰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将推出多项惠民服务,旨在引导和帮助农民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综合素质。

张俊峰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和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以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认真策划,精挑细选服务项目,精心组织,形成工作合力,有计划、常年性开展一些实际效果好、示范作用强、深受群众欢迎的服务项目,推动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