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扬尘污染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郑州E贸易“弯道超车”激发双创活力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河南中原消费 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市发电厂运能降至最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孙科) 专项治理盯准“人之常情”。昨日,记者从中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该局开展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紧盯人之常情,划清廉政红线。

中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从源头抓起,把极易被忽视的“人之常情”作为治理重点,要求党员干部不要因小节而麻痹大意,增强自律意识。该局以生动典型的警示案例为教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忏悔》等警示教育片,提高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为严明工作纪律,中原区食药局开展年末回访工作,对2016年办理的投诉案件和行政审批许可单位共17家进行了回访。重点关注企业对执法人员廉洁自律和服务工作的评价以及对局工作的建议。据介绍,该局“回访”制度将会成为常态,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加大执纪力度,对全局遵守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