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开5公里小马拉松报名启动
繁荣戏剧艺术 建设文化郑州
山娃足球公益行走进豫西山区
古老古琴幽兰逢春
“新星星艺术节” 即将开幕
河南女排错失保级良机
河南女篮败走京城
哑天鹅的幸福之歌
《倒霉特工熊》 跻身寒假档
ITF郑州站摄影大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开5公里小马拉松报名启动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天上午,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5公里小马拉松(含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现场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

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自本月15日开启线上报名以来,备受跑友关注,首日线上报名全、半程项目的跑友就突破了3万人。明年郑开赛事参赛规模设置为49000人,其中全程项目限额9000人、半程项目限额6000人,这两个项目只接受线上报名。5公里小马拉松(含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限额为34000人。其中5公里小马拉松同时接受线上和现场报名,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只接受现场报名。昨天一大早,就已经有很多跑友聚集在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门口,等待现场报名,气氛十分火爆。

想在来年3月份在郑开马拉松赛上与春天来场“约会”的小伙伴们,赶快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6周岁以下的小伙伴需携带户口本)到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进行现场报名吧!另外,只要报名5公里小马拉松人数超过100人的队伍,就可以参加团体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