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扬尘污染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郑州E贸易“弯道超车”激发双创活力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河南中原消费 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市发电厂运能降至最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赵江辉)日前,中原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中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对该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大商集团郑州建设路店、河南协和医院、郑州中油洁能巴士燃气有限公司、河南纺织机械厂家属院、西京花园安置房施工现场、中机六院高科技信息园建设工地,查看消防应急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检查安全生产规范、制度制定落实情况,查找消防隐患,并检验有关单位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中原区负责人对在建工地消防安全也十分重视,特别提醒施工单位,当前建筑工地较多,年底是安全事故易发的高峰期,各工地要切实做好安全监管措施。并强调,建设部门在做好安全教育的基础上,要加大建筑工地的监管执法检查力度,采取日常检查、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是否严格执行安全措施,施工现场各项硬件、软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检查,高度警惕,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