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扬尘污染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郑州E贸易“弯道超车”激发双创活力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河南中原消费 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市发电厂运能降至最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秦姣姣)昨日,我省首家省级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河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下,该委员会的成立,将让位居内陆的河南迎来跨境电商发展的“黄金时代”。

据了解,河南国际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作为河南国际商会的内设机构,由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商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盈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千秋鼎盛控股集团、河南维库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创立。成立后,委员会将围绕河南跨境电商行业在信息共享、人才招聘、专业服务等方面面临的困境逐一击破,为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以及对外商务交流、资源对接、技术培训、法律咨询,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