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布局郑州 “融”耀中原
一席湖景宅 一生湖居梦
建业君邻会迎新
中建八局 组织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观摩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布局郑州 “融”耀中原
融侨集团举办2017郑州品牌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 黄晓娟)12月18日,融侨集团2017郑州品牌发布会暨融侨城业主答谢晚宴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答谢会现场,3D全息投影、智能机器人、星空隧道以及由三组大屏幕共同搭建的充满科技范立体舞台,闪亮了整个宴会厅。

融侨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郑伟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大朋友一直以来对融侨集团的支持与厚爱,也明确了融侨布局郑州、融耀中原的决心。郑伟表示,27年来,融侨集团不断耕耘,不断发掘土地的价值,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广度,用情怀丈量城市的高度。融侨来到郑州,不为逐鹿中原,只为万家灯火。

随后,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品牌负责人薛云志进行融侨集团品牌发布宣讲,为大家带来国际化团队打造的3D科技秀,并为广大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解析融侨集团27年文化理念、积淀。

正值融侨吐故纳新,厚积薄发喜迎2017之时,融侨城二期新品顺势而来。融侨集团郑州公司营销负责人孟宪丽带来了产品说明会全息演讲, 着重强调了融侨城全新二期的标准再提升和品质再升级。

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岩与郑伟、薛云志、孟宪丽一起启动发布会仪式。水晶球的启动也预示着融侨集团郑州品牌发布的圆满和成功。

在其乐融融的“融府家宴”中,九阳豆浆机、吸尘器、iPhone7等大礼随机抽取,为现场嘉宾带来阵阵惊喜。这场近4个小时中原首秀,赢得了融侨业主的肯定,也让在场嘉宾对融侨的新产品充满期待。

作为集团重点打造的标杆作品,融侨城不惜代价,倾注无数融侨人的心血。一期首开即获市场好评,二期新品品质再升级、标准再提高,并以时代先行者的姿态,打造宜居品质标杆,引领中原人居新生活,让郑州从此欣赏南龙湖。融侨城带着15万融侨业主的亲身体验和27年持续优化升级的心态,融情一座城,扎根一座城。2017年,融侨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经营理念,践行“构建理想城市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高品质产品,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