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布局郑州 “融”耀中原
一席湖景宅 一生湖居梦
建业君邻会迎新
中建八局 组织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观摩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席湖景宅 一生湖居梦

本报记者 田晓玉

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的今天,每个人都期待有一处环境优美的居所,可供心灵“修篱种菊”。郑东再向东的水景人居悦湖会,不似闹市中钢筋水泥的堆砌,而是环500亩天鹅湖而建,将自然环境与人文住宅融为一体。自悦湖会项目入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现在项目的一期压轴作品以优越的位置、纯粹的户型面向市场,走过四季的轮转,以湖雕刻时光。

资源稀缺 亲水而居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当今,国人最热衷的一是海景房;二是河景、湖景房,河、湖等水资源的价值甚至高于地段、社区景观,哪怕是山高路遥,人们也要舍近求远。

据悉,悦湖会项目位于商都大道与泰安街交会处,依天鹅湖公园而建,是湖岸边的“幸福画卷”。天鹅湖之美,美在天然,是由湖底天然泉眼渗出的原生湖;悦湖会之美,美在围湖而建,500亩的浩瀚水域,成为悦湖会业主的私家湖。缘湖延伸出6.8万亩森林公园,园内绿林密布、亭台水榭、步移景异,各种花草植物10万余株,公园内更有天鹅、鸳鸯、孔雀、白鸽等。“开窗揽湖景,移步入花间”,与天鹅为伴,与百鸟为邻,生活的美丽篇章徐徐展开。

同时,项目北临贾鲁河生态湿地公园;西侧有市政建设的牟山公园、四牟园;东侧有新世纪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众多生态公园环绕悦湖会,在这里安家,仿若置身有景有水的世外桃源。

正是因为悦湖会稀缺的湖景资源,项目自入市之初就受到青睐,持续热销。截至目前,项目的销售量约1000余套,销售面积达112000平方米,销售金额约7亿元。现在悦湖会1期即将收官,为回馈业主,悦湖会特推出珍藏房源7号楼、8号楼。作为项目1期的压轴之作,这两栋楼在悦湖会整个1期的作品中犹如明珠,堪称典范。

位置独特 推窗瞰湖

7号楼、8号楼处于社区景观核心位置,直面500亩天鹅湖,推窗可揽一线湖景。据记者实地探访,7号楼、8号楼处于整个社区临湖的最佳位置,是名副其实的亲水房源。登楼俯瞰,天鹅湖尽收眼底,贾鲁河醉美湾区举目可见。不仅一线临湖,更与景观保持最贴切的距离,举步即至湖畔,2000米环湖绿色走廊、果岭式坡地景观,让湖居生活更具魅力。

不仅天鹅湖上小桥卧波,亭台楼榭,移步换景,而且悦湖会斥资近3000万元聘请园林景观设计机构加拿大TESSUN景观,以国际化手法雕刻10万平方米的优美景观,打造一主两次三大景观轴,凡尔赛、第戎、普罗旺斯等八大法式风情园林。园区内的35处景观节点,让四分之一的土地上遍长花木,生活在此,犹如置身于公园之中。

除了独特的位置,优美的景观,品质更是悦湖会的亮点。宏田置业董事长王二喜深耕郑州地产界20多年,深知品质及信誉对于一个项目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对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的要求极其严格。正因为此,悦湖会项目自建设施工以来便严守质量关,项目精湛的施工工艺及优秀的品质把控广受市场赞誉,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嘉奖。7号楼、8号楼作为1期项目的珍藏房源,在品质上定会为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户型纯粹 宜居舒适

以“宜居”为标签的悦湖会项目,在建筑上极致考究业主的居住感受,两梯两户标准配置为区域内罕见,纯板式住宅通风、采光效果都更胜一筹。

目前热销的7号楼户型为阔绰四房,格局方正,遵循一梯一户的优质配置。户型设计极佳,采用双入户设计,可观南北双向景观,双卧朝南,主卧还设计了专属观景飘窗,秀美景观推窗可见,真正体味到什么是“真湖居”。

同样正在热销中的8号楼户型为舒适三房,在设计上不仅干湿分离,而且动静分区,人性化十足。三房采用双入户设计,南北通透的户型在充分采光的同时,也让清新空气溢满全家。两卧朝南,厨房直接连通情景式餐厅,细节处彰显居家生活的惬意。

悦湖会7号楼、8号楼的纯大户型配置,属于改善型住宅产品,购房群体更加稳定,居住氛围好,为业主提供一个纯粹的居住空间。同时悦湖会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小区自动化管理。配置6大安防系统,与此同时,悦湖会实现了指纹密码锁+社区WiFi全覆盖+社区智能灭蚊系统三大社区配置,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