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布局郑州 “融”耀中原
一席湖景宅 一生湖居梦
建业君邻会迎新
中建八局 组织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观摩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建八局 组织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观摩会

本报讯(记者 侯国昌)12月20日,中建八局组织业内人士在正弘国际广场举行BIM+VR技术应用及安全、质量、绿色施工观摩会。

据了解,正弘国际广场位于东风路与花园路交会处,是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一所集高端商业综合体、高档写字楼、公寓于一体的金水区地标性建筑。项目在技术应用上大胆创新,实施过程中采用全国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10大项,44小项。截至目前,与项目相关的专利已有9项,论文9篇,公司级科技研发项目3项、局级/省部级1项,局级/省部级工法3篇,国家级QC成果1项。其中,BIM技术应用是本项目一大亮点。BIM奖项方面,项目先后获得中建协第二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BIM卓越工程项目奖三等奖,省部级BIM奖项3项,公司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电建地产举办产品品鉴会

本报讯(记者 侯国昌)12月18日, 电建地产武汉品鉴会启幕,多家主流媒体和众多业内人士到场。

据了解,被誉为业界“黑马”的电建地产,无论在土地市场、资本市场还是扩张速度上均异常活跃,仅用4年时间(2011年~2015年)就实现了从“行业一百五十强”到“行业五十强”的巨大跨越,连续四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43%,排名居中国大型房企前列。

电建地产从2014年通过控股南国置业再到2016年通过南国置业入股中印文化,逐渐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住宅开发延伸扩展到商业地产开发、文化产业运营等领域,形成多元的内生质量型增长。同时电建地产还与巴马丹拿、奥雅设计、戴德梁行、易居中国、中建三局、中信院、中冶南方等一流团队形成战略合作格局,构筑了强大的地产“朋友圈”。

2016年5月,顺应市场客户消费升级的需求,在十余年成功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电建地产在上海中心举办四大产品系发布会,推出民生康居的“澋悦系”、良品宜居的“洺悦系”、良品尊享的“泷悦系”以及城市综合体“泛悦系”等四大产品系。七个月之后,其中较为高端的“泛悦系”“洺悦系”“泷悦系”便同步在武汉、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相继落地。此次电建地产武汉品鉴会推出“泛悦系”“洺悦系”“泷悦系”等三大产品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