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布局郑州 “融”耀中原
一席湖景宅 一生湖居梦
建业君邻会迎新
中建八局 组织正弘国际广场项目观摩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君邻会迎新

本报讯(记者 刘文良)12月17日,“平生心迹最相亲”——2017建业君邻会迎新大会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瑞琳、建业官渡草堂的河南艺术家们与建业君邻会十八地市800余名新老会员欢聚一堂。建业地产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建业中国董事张春峰,建业集团首席人才官曹仰锋,建业中国执行总裁、君邻会会长刘大勇以及省内外媒体和文化界、金融界人士参会。

君邻会以会员公约朗读、会员企业logo联展、新会员入会仪式等环节迎接1000名入会的新会员,胡葆森为二期入会会员代表颁发会员卡及会徽。

胡葆森从回归质朴的邻里关系出发,向来宾再次阐述了君邻会的成立初心、服务诚心。胡葆森说,君邻会是建业服务升级后的最新力作——建业客户服务的3.0版本,在君邻会的舞台上,主角不是建业,而是会员。

张维迎在君邻公开课中开讲“如何解读中国经济”,就经济增长的两个源泉、套利与创新、体制转型与经济增长方式转型、企业家精神等作出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在场会员受益匪浅。

今年4月25日,胡葆森《君子之约》诚邀贤士,君邻会初露芳容;6月5日,君邻会正式成立并迎来了首批拓荒会员的加入。短短半载,邀约2000余名全省会员入会,君邻会55%的会员为企业掌舵人,35%的会员是各类经济体的中坚力量,为会员搭建一个价值共享的能量场。

君邻会成立之初,便将自己定位为建业客户共享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平台。成立肇始,君邻会将会员分享共赢作为君邻会运营的首要目标。此次活动便是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

回顾建业24年历程,建业对于服务形式升级和服务资源布局一直是行业领先者。“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为河南人民创造新型生活方式是胡葆森建立建业君邻会的“初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