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传染病医院 医疗联盟成立
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我市禁燃区已无 非法散煤销售点
市政协委员送医疗 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89岁高龄老党员仍在义务理发
上月生活必需品 多数价跌或持平
切实把精准扶贫 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求职创业补贴15日前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禁燃区已无 非法散煤销售点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郑州市燃煤治理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新郑市龙湖镇举行,副市长黄卿、万正峰参加会议。

观摩团一行来到位于龙湖镇小乔村的郑州鸿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洁净颗粒型煤的生产过程,并听取新郑、登封、中牟散煤燃烧治理工作汇报。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共取缔加工销售点236处,目前全市禁燃区范围内已无非法散煤销售点,储存、使用散煤现象得到有效控制,查禁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再次明确了我市燃煤治理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安排。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今年7月31日前,登封、新密、荥阳、新郑、中牟在建成洁净颗粒型煤实际供应、配送能力基础上,在不具备“煤改气”“煤改电”条件的乡村地区,全面实施洁净颗粒型煤替代散煤。8月31日前,各县(市)具备洁净型煤供应能力后,全面加强燃煤销售和使用监管,依法取缔关闭或改建现有28家民用燃煤销售点,全面取缔辖区内燃煤茶浴锅炉、燃煤大灶、经营性小煤炉,坚决杜绝恢复使用燃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