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为首要突破口 打造引领中原城市群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启动月底截止
村级“青春家园”成立 多种服务助力脱贫
全省首个慈善信托 备案在郑顺利完成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多举措严防扬尘污染
宠物用品博览会 选址郑州会展中心
郑州招募116名律师开展基层志愿服务
打造跨境电商“郑州样本”
创新机制构筑人才高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宠物用品博览会 选址郑州会展中心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获悉,8月2日至4日,中部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宠物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由中部六省有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将举办宠物医师专业讲座、宠物美容、最新宠物食品用品新品发布等多种活动,还设置了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展、宠物美容师造型大赛、宠物服装设计创意大赛、狗狗运动会等赛事。展会设置展位218个,参展面积12600平方米。此次展会旨在为国内临床宠物医师和宠物机构的投资、管理者提供交流平台,为宠物医疗及相关产品提供展示和订购窗口,推动中部地区宠物相关行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