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政紧急抢修 路灯供电设备
整治“小散乱污” 白沙面貌一新
排查辖区工地 助农民工维权
强化整改措施 推进“双迎攻坚”
举行演讲比赛 庆祝党的生日
加大工作力度 清理违法建筑
教育界别政协 委员之家成立
转作风提素质增实效促履职
多措并举 严防反弹
出新招规范“六小”门店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界别政协 委员之家成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睿)6月2日下午,中原区政协第九届教育界别委员之家成立大会在市69中召开。这也标志着,中原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有了自己的“家”。

中原区政协这次打破以地域辖区划分管理政协委员的模式,采取条块融合,有助于教育界别委员更专业地针对行业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活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作用。中原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之家的成立,也为政协委员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成立大会上,中原区政协负责人表示,教育界别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联系群众,潜心调查研究、用心建言献策,努力为中原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中原区教育事业和政协工作的全面进步。

作为活动的“东道主”,中原西路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中原区政协把教育界别委员之家设在中原西路街道辖区,是对街道党工委、政协街道工委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今后政协街道工委将以“委员之家”为载体,组织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中原区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还围绕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向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全区教育事业优化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