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朱航天 杨超群)一年一度的高考今日启幕,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市各条公交线路都推出了爱心助考活动,在各大考点周围都能看到流动的公交助考服务车,车内准备了茶水、图书等,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短暂休息。

据介绍,高考期间,公交一公司对途经各大考点的公交线路进行适时监控,确保将考生安全及时地送往指定考点。同时在部分考点设置爱心驿站,让考生和陪考家长可以暂时休息。在郑州一中新校区考点,公交一公司将专门准备一台新能源公交车放置在考点附近,供考生家长休息。车厢内不但准备了纯净水、图书、杂志等,而且提供了无线WiFi、充电宝等。

公交三公司在郑州一中考点准备两台公交助考服务车,供提前到达考点的考生及陪考的家长休息。车内配备了桌椅、文具、饮水机、降暑药品等,为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