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高考加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领导督查高考考前准备
我们,都是你们的“后勤部长”
督查学校食堂 确保食品安全
百余抢险车辆 保障考点供电
全省86.58万考生今日上“战场”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制定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考场秩序良好
高考爱心驿站 关爱考生家长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18个考点均设服务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考生遗失证件 市民接力找回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白晶)昨日,刚看完考场的程某某同学下了B1路公交车后,脸色忽然白了,“钱包丢了!”里面装着自己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明天要考试,没有证件怎么进考场呢?这可急坏了他,顿时,在快速公交线路中展开寻找行动……

“快快,我钱包丢了,快帮帮我吧!”17:30,正值高峰期的航海路孙八寨站台忽然跑出了两名少年,其中一名少年急切地对站务长说道。从少年的表述中了解到,这两人是明天就要参加高考的考生,刚刚看完考场回来,谁知其中一人下车后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中装着自己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没有身份证,明天将无法进入考场。

站务长一边安抚少年的情绪,一边向线路长汇报情况。片刻之后,在航海路全线发起了寻找行动。线路长樊永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航海路孙八寨站之后的所有站台,对所有经过的B1路公交车进行排查。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在途经航海路陈家门的一辆B1路公交车上找到了程某某丢失的钱包。

快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一旦发生丢失情况,可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求助,所有工作人员将尽可能帮助考生进行寻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