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大交通带来楼市大格局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星光音乐节落幕
正商品质行 处处皆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星光音乐节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默)6月3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梦回唐朝·enjoy·星光音乐节”, 唐朝乐队和黑蓝、MR·MISS、婴儿肥等乐队激情演唱,3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真正的摇滚精神。

演出结束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营销中心依旧人头攒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始终坚持站在客户角度去营造生活,构建理想中的家,就像这场演出一样,有生命力,有温度。

据介绍,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斥资约560亿元,占地面积约1.6万亩,是中原地区集文化、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度假区依傍云岩水库武定湖畔,依托黄帝宫而建,是一座拥有“陆地、海洋、佛学”三大主题的大型文旅度假胜地,着力打造一个全龄服务、全天候、全季节的文旅综合体。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住宅板块定位为高端住宅区,未来规划建设的省公办学校和甲级医院,完善项目生活配套。度假区内拥有八公里私家湖岸线,坡地景观错落有致,湖岸、美宅、林海浑然天成,以人文情怀与和谐邻里为人居理念。另据透露,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升级新品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郑州巡展

本报讯(记者 刘文良)近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全国巡展来到郑州,超过150名酒店业内专家、重点客户、主流媒体等嘉宾参加此次巡展,共同见证了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成立以来的心路历程。

活动现场,绿地酒店G-CARE尊享会与绿地中原事业部企业服务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进一步整合绿地全球资源提升绿地酒店尊享会会员权益并逐步构建以酒店为基础的消费生态圈。同时,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也向在场嘉宾分享了绿地酒店的国际化战略及海外发展取得的初步成绩。作为国内行业领军者之一的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在发挥自有优势,成为行业的践行者,共创中国民族品牌酒店新篇章。

据了解,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到全面负责绿地酒店业务运营,并于2012年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QUBE”和“Q酒店-QHotel”,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投资酒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超过79家酒店,项目遍布全球7国54城,预计开业和正在施工项目总值超200亿元人民币,将在2020年前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家酒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