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市民乐享文化大餐
上周我市“菜篮子” 价格基本保持平稳
郑州直飞柬埔寨 再添新航线包机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 公用行业安全生产
今年全面取缔黑加油站点
省内外专家建言献策 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清华自主选拔笔试开考 河南300余学霸“赶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公布
今年全面取缔黑加油站点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市商务局印发《2017年度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方案》指出,今年我市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目标是全面取缔黑加油站点,加大成品油质量抽检力度,保障国V汽柴油供应,对移交的黄标车、报废汽车做到即收即拆,做好省级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的督导落实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可持续发展。

今年,我市将持续深入排查黑加油站点,对全市黑加油站点取缔情况开展督查,对发现取缔不到位、死灰复燃的,严格追究相关地方和部门负责人责任。对黑加油站点“零容忍”,建立动态“黑名单”制,及时将黑加油站点名称、地址、经营业主等信息向公安、环保、安监、工商等部门和地方政府通报。

在油品质量监管方面,我市将开展全市成品油监管专项检查,加大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力度,依法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油品行为,保障国V汽柴油供应。在严格安全、环保标准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农村地区加油站建设,2017年底前全面消除加油站空白乡镇,所有规划布局加油站全部建成投入运营。

加快提升全市机动车拆解企业自动化作业水平,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支持拆解企业设备升级改造步伐,提高报废汽车拆解效率。按照相关要求,加强拆解企业监管,实施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机、前后桥、车架打孔或切割措施,严防已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重新注入市场。对移送的黄标车、报废汽车做到即收即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