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 元首理事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结束对哈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后回京
特色楼宇吸金纳银擎起发展大旗
郑州文物保护工作十分出色让人敬佩
坚持“以打促执”经验 重拳出击惩戒“老赖”
广东省网信办依法责令腾讯 微信关闭一批违规公众账号
国家民委检查组肯定 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自媒体也要守法守规守底线
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 两手抓两手硬出成果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重点项目进行时】

登封重点项目 扎实快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韩心泽)日前,登封市集中开工第三批重点项目。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2.5亿元,涵盖工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

这6个项目中,郑州市重点项目1个,为河南世博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高性能钨钼功能材料及1000套蓝宝石热场建设项目;社会医疗项目1个、教育项目1个、商品住宅项目3个。

近年来,登封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投资拉动的重要驱动,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坚定推动项目建设。重点项目的开工,对进一步提升登封市产业层次、调整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经济实力,将起到强劲的推动作用,对加快世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2017年登封市共谋划重点项目118个,总投资813.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35亿元。今年以来,登封市前两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5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78亿元,省、郑州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8.9%,项目建设呈现出扎实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