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净化网络环境 打击网络违法犯罪
郑州大都市区加速交通一体化进程
制作雷锋雕塑 弘扬雷锋精神
加大安全生产违法 违规案例曝光力度
关于2017年度郑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有关问题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制作雷锋雕塑 弘扬雷锋精神
雕塑泥稿展示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文/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我市将开展“凝固的敬慕 坚持的信仰”——《雷锋》雕塑主题创作活动。昨日,雕塑泥稿在市环境雕塑建设研究所进行了展示。

此次活动由市城管局联合河南省雕塑学会、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郑州市文联、中原区文明办共同主办。经过从众多参选作品中认真筛选,共确定12件作品方案入选创作营参加集中创作,这些作品分别反映从雷锋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等五个方面为重点,通过不同的形式对雷锋精神进行表现。

创作参与者以青年雕塑家为主。为确保创作成效,邀请省市雕塑专家组成专家组全程进行一对一指导。目前,创作活动已基本完成泥稿制作,将于9月底全部完成,所创作作品将在郑州市雕塑建设研究所永久收藏展示,并根据郑州市文明创建的要求,组织开展《雷锋》雕塑专题展览进社区、进学校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