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重塑 浴火重生
铁路新运行图下周启用 郑州到成都最快5小时
烟霞成伴草成茵 信有山林在市城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
全市新闻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
中记协领导参观郑报融媒
精品年货博览会 明年2月3日开幕
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进一步纠正“四风” 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暗访脱贫工作
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带领市委办公厅、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登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

靳磊一行先后来到唐庄乡中心社区、石道乡雨露花园社区两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工地,深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房屋建设质量,询问群众入住后的就业规划、收入来源、周边产业规划等情况。督导过程中,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争取让群众早日入住新房;提前谋划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群众入住后有相对稳定的经济来源;重视产业扶贫,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在唐庄乡龙头村、君召乡陈窑村,靳磊一行深入村组和困难群众家中,认真翻阅档卡资料,详细了解行业帮扶政策和具体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困难群众。靳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细举措,坚决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持续关爱困难家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要既立足当下,抓好村容村貌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又着眼长远,加快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步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