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重塑 浴火重生
铁路新运行图下周启用 郑州到成都最快5小时
烟霞成伴草成茵 信有山林在市城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
全市新闻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
中记协领导参观郑报融媒
精品年货博览会 明年2月3日开幕
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进一步纠正“四风” 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增加抽号统考项目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备受关注的《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项目由原来的“必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抽号统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统考项目本月22 日进行现场抽号决定。

按照《方案》,2018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时间确定为2017年12月 22 日上午10点,地点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

2018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包括必考项目: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抽号统考项目:素质类一(跳绳、50米跑)、素质类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技能类(篮球运球、足球运球),选考项目。

据了解,参与此次抽号的人员将由6名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10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60名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组成。其中家长代表将通过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平台“郑州教育”报名,并在报名家长中随机抽取产生;学生代表由教师代表在本校初三学生中选取,其他代表由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选派人员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