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重塑 浴火重生
铁路新运行图下周启用 郑州到成都最快5小时
烟霞成伴草成茵 信有山林在市城
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良好
全市新闻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抓实抓好脱贫攻坚
中记协领导参观郑报融媒
精品年货博览会 明年2月3日开幕
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进一步纠正“四风” 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品年货博览会 明年2月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第八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组展工作会暨新闻发布会在省商务厅举行。据了解,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第八届年博会将于明年2月3日~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年博会已逐步成为河南省一张靓丽名片,在培育品牌发展,拉动经济增长和丰富群众节日生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经过7年的创新和发展,年博会已被列入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月”重点项目和“年货购物节”重点支持推广项目。

第八届郑州年博会展品范围包括:名酒糖果、特色农产品、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以及年俗文化用品、进口商品和驻村第一书记富民成果产品等,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

第八届年博会重点邀约了“一带一路”沿线进出口商品厂家参展,展销东南亚原生态名贵水果、特色美食,韩国休闲食品,俄罗斯粮油食品及其他国家的特色消费品等,满足广大民众“不出国门,买遍全球”的愿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