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创”出一年好收成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搬进新房的贫困户 身暖心更暖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救助流浪残疾人
上街区“双百工程”助力文化发展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构建多位一体健康新城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韩彦仓)昨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街道全体干部,各村三委成员、党小组长、村民组长,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田宪臣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田宪臣教授的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观点新颖,联系实际紧密,受到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的欢迎。

街道党工委要求各支部认真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