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创”出一年好收成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搬进新房的贫困户 身暖心更暖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救助流浪残疾人
上街区“双百工程”助力文化发展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构建多位一体健康新城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设立专用窗口 微笑服务引人才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杨春晓 牛悦)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启动以来,中原区高度重视,把“智汇郑州”人才工程作为中原区的“一号工程、政治工程”,高规格启动、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自1月2日正式启动业务受理至今,中原区累计成功申报办理符合人才新政条件的人数达59人,窗口日均接待政策咨询、业务办理人数达200余人,全区人才新政落实及人才服务工作持续推进。

人才服务窗口是“智慧郑州”人才工程的大门。中原区人才服务专用窗口将用最饱满的热情、最亲切的服务为来郑人才提供最温馨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中原区“智汇郑州”人才专用窗口位于百花路与友爱路的行政审批中心,1月2日已正式启动业务受理。专窗采用“4+4+N+4”的模式设立,在中心一楼设置了4个重点窗口,由该区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委负责办理各类人才业务咨询、申报、受理和初步审核等工作。在中心三楼设置了4个必要窗口,由区教体局、卫计委、房管局、财政局负责,为各类人才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租住房屋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规范化的服务。

中原区积极落实市领导提出的“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结合互联网络、电话咨询等平台,对人才办理事项事先告知,事前提醒,使人才明白资格条件、清楚办理流程、明晰申办方法,确保人才各项工作办理一次成功,不跑第二趟。“智汇郑州之中原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hzzzzyq)已于12月25日正式上线,设置了中原发展、中原人才、新闻公告三大板块,同时设置咨询答疑等功能,与线下的窗口服务互动互补,真正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中原区“智慧郑州”人才服务专窗坚持要求所有窗口人员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颗耐心倾听,一份热情办事”,统一为每个服务窗口配置服务评价器,坚持日碰头、日汇总、日上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实时掌握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的满意度,接受广大群众的评价和监督,用真正优质的服务推动好政策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