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创”出一年好收成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搬进新房的贫困户 身暖心更暖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救助流浪残疾人
上街区“双百工程”助力文化发展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构建多位一体健康新城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未来路街道举办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杨颖)上个周末,未来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作为一名街道基层工作人员,要将十九大报告传递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化作前进的动力,锤炼自我、服务人民!”走到街道16楼大会议室,门外就能听到选手们的铿锵演讲。

精神饱满的演讲者先后登台,与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交流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

据悉,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未来路街道的24名初赛选手通过专家评委们的决选,最终有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亮相,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核心内容,从工作实际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时代中如何立足基层岗位,展现新面貌,突出新作为,精彩地展示了自己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