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徽商女足 新教练组搭建完毕
中超转会市场爆出重磅
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增值”转会西甲“黄潜”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墨象河山——张守建山水艺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1.6亿欧元成西甲第一身价

新华社马德里1月6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6日宣布巴西球员库蒂尼奥加盟,双方合约长达五年半。

巴萨在官方公告中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利物浦俱乐部就库蒂尼奥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球员与巴萨签订了5年半的合约,毁约金将达到4亿欧元。”

尽管巴萨方面没有透露库蒂尼奥的具体转会金额,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人的转会费为1.2亿欧元的固定费用加上400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总金额或可达到1.6亿欧元。这意味着他不仅成为巴萨历史上最贵新援,也将是西甲的历史第一身价。

巴萨俱乐部从去年夏天开始追求库蒂尼奥,尽管当时利物浦俱乐部拒绝放人,但随着巴萨一再提高报价,在球员本人的坚持下,“红军”终于接受了。不过由于库蒂尼奥本赛季已随利物浦征战过欧冠联赛,因此他不能代表巴萨出战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只能在西甲和国王杯中出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