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风雨邮路三十年
中原区国画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民可办嵩山登山年证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文化路街道开展“美顶”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李四信 文/图)昨日上午,由郑州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中原区肢残协会组织的“博爱残障、品味生活”公益活动如期进行,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据郑州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负责人袁海军介绍,此次游园活动在公众号和朋友圈发起后,得到了残疾人朋友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河南腾达物流公司免费提供大巴车负责接送,并为残疾朋友提供午餐。园博园得知残疾人的游园愿望,不仅免除门票费用,更是开设绿色通道,免费安排三辆观光车,全程为残友温馨服务。

沐浴着春光,大家陶醉于浓郁传统文化风情的山水园林景观,感慨于国内90多个城市的特色建筑,“感谢这次难得的游园机会,让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能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景,感受郑州的巨大变化。”残友邢国辉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